医学分院教工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研讨会

新闻作者:吴金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3

  9月22日下午,医学分院全体教师在学院医学楼4楼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党风党纪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分院各党支部代表分别对上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听取完汇报,陶丽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陶丽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并结合实际案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每位党员都对照党规党纪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把问题摆在台面上,争取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得到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争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