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任洁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9-01


  8月31日上午,医学分院在学院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白一淼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丽主持。


  王建国代表医学分院对新加入的2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迎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分院全体老师在迎新工作中要热情周到,加强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王建国对护理学专业评估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他还要求在新学期医学分院要继续坚持做好品牌特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让学生把书本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陶丽对分院新学期迎新、新生军训、奖助学金评选发放、党员发展、党务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做了部署;白一淼对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成绩查询及补考、教材领取、查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