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各专业召开考前动员会

新闻作者:医学分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17



  通讯员 张婉婷6月16日上午,医学分院2015级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在学院530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期末总动员”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任洁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期末考试相关规定,并对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的作了具体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能全身心投入备考,认真做好各门课程的复习,在考试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考试纪律,文明考试,诚信考试,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 赵师行6月16日,医学分院2013级临床医学、药学专业在辅导员赵师行老师的带领下召开考前动员会。


  赵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在本学年各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接下来,她着重强调了即将进行的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相关制度,要求同学们在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出品格,考出水平。


  通讯员 杜聪聪6月16日下午,医学分院2014级护理学、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在学院1103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李曼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她还勉励大家在答题时要胆大心细、沉着冷静,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通讯员 王珂6月14日上午,医学分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在学院2106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辅导员王珂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考试纪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期末考试考场规则及违纪、作弊认定等相关条例。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她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做好考前复习,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划上圆满句号。


  通讯员 刘涛6月16日上午,医学分院2015护理学专业在学院5号教学楼5302教室为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辅导员王蓬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希望大家树立正确考试观念,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考出真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