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2014级护理学专业召开见习动员会

新闻作者:关文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7-02

  7月1日上午,医学分院2014级护理学专业在河南大学护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临床见习动员会。河南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孙玉生、见习负责老师杨长永、辅导员李曼琳老师参加本次动员会。


  孙玉生向同学们讲解了见习相关事宜及见习的主要任务。他指出,见习是将同学们平时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途径,通过临床见习,多学、多看、多问,才能巩固所学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他还希望同学们通过见习进一步激发对所学专业的热爱之情,不断加强对所学专业知识的重视,及时查漏补缺,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杨长永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循医院规章制度,听从带教和实习老师的安排,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展现民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辅导员李曼琳老师提醒大家,见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顺利地完成各项见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