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陈浩娟 许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03


  6月2日,医学分院在学院4106教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教学办主任孙华、学生办主任姜源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主持。


  孙华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的基本教学情况和教学条件,使同学们在了解医院的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她还就教学质量管理及督导、临床技能大赛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重点介绍。她的精彩讲解使同学们对今后的临床医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充满了热情和向往。


  结合同学们当前的所处的阶段和学习任务,姜源勉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好今后的学业、职业规划。同时,要不断加强专业课知识的学习,夯实基础,之后逐渐从基础医学知识的学习到临床技能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咨询问题,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