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新闻作者:李珊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18


  随着“5.12护士节”的临近,医学分院同学们奉献社会的热情在逐步高涨。4月17日上午,医学分院学生会干部,2014、2015级护理学专业及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康平社区,开展“护士月”系列活动之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走进康平社区,同学们身穿白大褂、戴着口罩,白衣天使的形象很快就吸引了来往居民的注意。买菜归来的老人、环卫工人、居委会的大爷大妈、骑车路过的行人纷纷上前咨询,了解健康知识。同学们热心地为小区居民发放关于高血压、高血糖、牙齿保健等生活常见疾病防治宣传手册,向大家介绍心血管等疾病的危害以及牙齿保健的重要性,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让大家了解专业的健康知识。同学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纷纷表示,民生学院的健康志愿者真的是健康使者,希望大家能常来这里,共同结下美好的友谊。


  据悉,医学分院志愿者已是第三次走进康平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做健康知识宣传服务,同学们也将会带着社区居民的嘱托与鼓励,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把更专业、优质的健康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