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继承发扬五四精神

新闻作者:石登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08

  为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重要讲话,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并弘扬五四精神。5月7日下午,2017级护理专业在辅导员张素平老师的带领下,于1105教室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准备充裕,内容丰富,张素平老师首先讲述关于习总书记在北大重要讲话内容,其次是对五四精神进一步的解释,两个内容相互联系,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使同学慢慢地、深入地去了解北大讲话内容以及五四精神。张素平老师要求同学们对此次讲话每人写一篇感想,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感受颇深。最后,张素平老师以一段激扬鼓励的话语结束了班会。


  从这次班会中同学们充分学习了北大讲话内容以及五四精神,都纷纷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灵活用到学习中、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不忘初心,跟随党的步伐,走好未来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