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视察医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

新闻作者:李曼琳 摄影:刘梦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9-21



  丹桂飘香,笑纳八方来客;晴空万里,喜迎莘莘学子。9月20日,学校迎来了2017级临床医学(专升本)和护理学(专升本)的新同学。上午11点,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医学院的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仔细了解了医学院专升本迎新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汇报在迎新工作中采取的方法和举措,以及现阶段新生的报道情况。随后,他们与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报到手续办理情况,听取新生和家长们对于迎新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新生和家长。


  高如民对医学院的各项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叮嘱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热情亲切地接待新生和家长,耐心负责地回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要让学生和家长有回家的感觉。他嘱咐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及安全教育工作,让学生在民生学院顺利地开展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