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护理专业举办“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赵亚琳 翟留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1-20

  11月16日下午两点2017级护理专业在5203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担当青年”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张素平以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张素平表达了对护理专业全体同学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去追逐自己的梦。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一起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高昂洪亮的歌声将同学们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辉煌中国》,该片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国近年来的巨大发展,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赤子之心,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会议进入第二环节,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意义。在主持人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表达对新一代青年殷切希望的短片中,同学们认识到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互动抢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抢答,整个教室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氛围。《老外眼中的中国》、《中国进入新时代》等微视频更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次班会,告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梦想”是我们应具有的使命。相信同学们会将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梦,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