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李江涛 王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1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12月10日中午,医学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4301教室召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医学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医学分院王珂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珂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随后参会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本学期新发展党员李丹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发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他说:“作为一名医学生以后一定会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支部党员王迪同学集合PPT展示对十九大的新内容和新思想进行了讲解。最后,支部党员李江涛同学带领大家观看《聚焦新中国发展》视频,视频形象生动的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变化,当今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更让大家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医学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支部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