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2016级护理学专业举办四级经验交流会

新闻作者:李文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11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医学分院2016级护理学专业于12月10日晚7点在3105教室举行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2015级护理学专业的庞行行、魏倩、王香玉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2016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吴金鸽老师主持。


  王香玉谈到听力应该多加练习,培养良好的语感,在做题中多归纳总结掌握做题技巧。在阅读理解方面,她就选词填空、长篇阅读、短篇阅读等方面分析了题型难易程度,并介绍了做题方法。魏倩针对写作、翻译、听力及长篇阅读等考试题型逐一进行考试经验分享。庞行行从健康的重要性入手,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呼吁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他谈到所有考试的成功过关和高分都是靠日常的积累,并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资源,多去图书馆,养成阅读的习惯。最后,吴金鸽老师做了总结,并预祝同学们在四级考试中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应考技巧,对提高班级四级过级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