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专家来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新闻作者:关文雅 冯烨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09-10





  9月9日上午,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的医学专家满载爱心走进民生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服务师生,关爱健康”的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义诊活动在学院一号餐厅门口正式开始。来自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内科、呼吸科、消化科等多个科室的医学专家到现场为大家义诊,不少教职工及学生前来咨询检查,医师们对前来检查的师生免费进行了专业的血压、血脂、血型检查,内科、呼吸科、美容科的医师们对师生们也开展了一系列的诊断和健康评估,并提出的相应医治、保健建议。工作人员现场还发放500多份健康宣传材料,为广大师生科普健康知识。


  前来检查的老师纷纷赞扬:“以前去医院做查验,需要很久才能出结果,在这里现场检查,现场就可以出结果,真是太方便了,特别高兴能在教师节前夕收到这样一份关爱健康的礼物,非常感谢淮河医院的专家”。在活动现场参加检查的我院一名2013级同学说道:“以前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没去查过,感觉很麻烦,这次义诊不仅查清了血型,还查出了自己是稀缺性的RH阴性血,这样的义诊活动很实用,很有意义”。


  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王艳也来到现场,一方面接受了医生的检查,一方面对他们的真诚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李院长指出,本次义诊活动,淮河医院的专家们不仅把健康和温暖送到了民生学院,为师生们的健康作了很好的服务,而且还为我院医学分院的同学们观摩学习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我院300余名师生做了检查、诊治,为学院师生普及了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解除了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病症困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我院医学分院的师生们也积极协调、协助了此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