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部分专业召开考试动员会

新闻作者:王静 王文辉 杜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2-17

                        2013级护理专业、2014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召开考前动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强化学生的诚实守信意识。医学分院2013级护理专业、2014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分别于12月11日、14日召开“诚信应考,遵纪守法,认真复习,争创佳绩”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辅导员王静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宣读了《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考试纪律教育的通知》以及期末考试监考规范、考场规则、违纪和作弊的认定等相关条例,并强调考试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不仅要考出成绩,更要考出人品、考出素质。


                2014级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及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风、考风建设。12月16日上午,2014级药学专业、药物制剂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学院1201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辅导员李曼琳老师从参加英语四级考试需要携带的证件及物品,考试注意事项及作弊的后果等方面提醒初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项。辅导员王珂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期末考试相关纪律要求,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等不良行为的后果,并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考前复习,用实力去面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