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焦裕禄》

新闻作者:吴金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2-04


  为贯彻党组织关于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落实学院党委提高党员质量、加强党性修养的要求,12月3日下午,医学分院组织近150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203教室观看电影《焦裕禄》,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影片主要通过讲述焦裕禄同志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件件平凡的琐碎之事,把焦裕禄热爱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影片中,在大雪将至的早晨,焦裕禄来到一对孤寡老人家嘘寒问暖说道:“我是你们的儿子,是毛主席派我来看望你们的”……这些内容,使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热泪盈眶。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影片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思考,同学们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