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辅导员赴郑州看望护理专业实习学生

新闻作者:王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2-01

  11月30日,医学分院辅导员王珂、任洁洁两位老师前往郑大一附院、郑大二附院看望2012级护理专业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医院带教老师、实习生进行了交流。


  两位老师到实习学生所在病房查看实习情况,向带教老师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并代表学院对实习医院严格管理、认真带教表示感谢。2012级护理专业辅导员王珂老师向实习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请假制度;第二、踏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第三、实习期间保证信息通畅,按时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任洁洁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叮嘱实习生团结互助,注意保护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与带教老师和实习学生的交流,我院护理专业实习生总体表现良好,对于实习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学生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操作技能水平,成为高素质的护理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