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李曼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09-01

  8月31日下午5点,医学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医学分院院长王建国出席会议,医学分院全体老师与会。


  王建国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他指出,学生安全是我们工作的头等大事,无论是新生辅导员还是老生辅导员,都要在学生到校后召开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同时,他结合具体案例就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接下来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就老生上课、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做了部署,并要求大家做学生工作一定要细心、耐心、有责任心,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医学分院副书记陶丽就老生返校人数核查、迎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指出,由于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体医学分院全老师一定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确保顺利的、高质量的完成今年的迎新及军训工作。


  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对辅导员查课、听课,学生补考、复查成绩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