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新闻作者:李曼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01-10


  1月9日上午,医学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年终述职及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医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医学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及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首先发言,总结了分院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总结,找出工作中的亮点及问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提升医学院的整体工作作出贡献。


  医学分院全体老师,围绕“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逐一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建国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医学分院目前正处于开拓发展的重要时期,同志们几乎都是身兼数职,工作繁重,大家能很好地发挥无私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各项工作做得很实、很到位,值得赞扬。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到实处,再创佳绩,共同推进分院工作再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