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护理学专业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新闻作者:张曼 林丹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11-28

  2014年11月27日下午,2014级护理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民生校区教学楼5201教室举行。2012级护理学专业优秀学生及2014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交友、自我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与分享。他们认为,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坚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对于所学专业知识,要下功夫记忆与练习,不断巩固所学知识,加深理解和运用能力。他们以自身经历作为例子,告诉大一新生,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要广泛阅读书籍,参加学校的相关实践活动,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辅导员李曼琳老师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说,大一是大学生活的起点和开端,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提升自身素养,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大一新生尽快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促进优良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