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药学类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新闻作者:梁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21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帮助同学们尽早进入考研复习状态,5月19日18:30,医学院在4106教室举办了药学类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2014级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药物制剂三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2015级、2016级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药物制剂专业的同学们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任洁洁老师主持。


  2014级药物制剂的李迎光讲解了在考研路上如何协调学习与追求,并分别对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分析。2014级药学的闻馨以自己的经验和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2014级药物制剂的冯永丽讲述了自己的择校过程,以及英语成绩的提高方法。2014级药学的张天龙讲述了考研复习的过程、考研之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同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祝那些想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入自己满意的院校。


  听完此次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解决了她们的实际性问题。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备注:受邀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的2018届毕业生有

  2014级药学专业:张天龙(郑州大学)、周琳(河南大学)、张呈霞(河南大学)、闻馨(三峡大学)

  2014级药物制剂专业:季书杰(郑州大学)、李迎光(河南大学)、冯永丽(河南大学)、张会(郑州大学)、彭婉佳(河南大学)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于峰杰(福建农林大学)、吕亭亭(河南工业大学)、田苗鑫(上海理工大学)、杨淑雅(上海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