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药学类专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新闻作者:任洁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03

  5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了重要讲话。5月5日,2015级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辅导员任洁洁老师带领下在学习了习总书记本次讲话内容。


  首先,任洁洁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向大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习总书记提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我们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总书记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最后,学生们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青年一代的学生,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