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护理、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25

  


    为了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更加深入宣传贯彻征兵政策,5月24日下午,辅导员李曼琳召集2014级护理、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在校男生,于图书馆8819室开展征兵政策宣讲会。


  会上,李曼琳从十九大报告中建设军事强国入手,结合《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等电影谈到了近年来国力强盛离不开军队强大,国家的稳定发展离不开人民军队提供的安全保障。随后,她详细的介绍了征兵相关条件、政策,及学院“六条”优惠政策,并结合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详细的分析。最后,她结合身边实际情况,介绍了一些亲朋当兵复员后的生活现状,并动员在场男生 “踊跃参军尽显男儿本色,献身国防锻造钢铁长城。”


  会后,李曼琳针对不同学生的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分别谈话和征兵入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