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2016级护理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文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18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2018 年5月16日15:00在二号楼2303教室2016级护理专业举办了主题班会。吴金鸽老师和16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这次班会由王昱坤主持。

  

  班会刚开始王昱坤便播放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再一次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主持人借此向同学们发出了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之后吴金鸽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中国面貌在我们面前清晰的展开,同学们都由衷的为之自豪,班会也由此进入高潮。在影片播完后,吴金鸽老师向同学发出询问,看到什么,明白了什么,同学们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一个个问题的抛出使同学开始深思,班会结束之际,吴老师向大家说出她希望大家都能成才,收获美好人生的心声,班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再一次燃起学习的激情,开始向往美好明天,向着学习前进。正所谓,生命不息,战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