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临床专升本召开征兵宣传活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1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2018年5月30日下午,2017级临床专升本176同学在王静老师的组织下于2405教室开展征兵政策的讲解宣传。

  王老师就征集对象、兵役登记和入伍流程、有关政策和待遇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她指出:“投身军营,参军入伍,既可以培养我们大学生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又可以培养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既可以提前进行社会实践,体验部队生活,丰富人生经历,又有助于养成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我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同学乘政策倡导的东风,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王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