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文明做人——2017级临床医学(专升本)、护理(专升本)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新闻作者:王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25

王静18诚信宣讲 (2)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6月24日,王静老师带领2017临床专升本、2017护理专升本同学们,在教学楼2203召开了以“树诚信考风,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


  近年来,医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在学生中大力倡导 “以诚信考试为荣, 以违纪作弊为耻 ”的理念,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学风不断浓厚,学习成绩不断提高,考试作弊率不断下降。班会上集中学习了考风考纪相关文件和学生手册的相关章节。王静老师要求在期末考试中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签写诚信承诺书。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