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教师到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新闻作者:任洁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09



  7月3日至8日,本学期期末专业课考试期间,医学分院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巡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及时发现和解决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白一淼及医学分院教师到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


  医学分院全体师生对此次考试都极为重视,考前各专业都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和考前动员,提醒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要用自己的真实成绩向老师、家长和自己汇报这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巡视过程中,分别查看了各考场的考场环境、监考安排、考风考纪等情况,发现学生都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现象。医学分院和各教学单位对考试组织十分重视,教师们认真负责,考试进展顺利。


  此次期末考试的目的旨在检测半学期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医学分院一直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加强三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即使是专业课考试的最后一天,老师们也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