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护理系召开学年总结及开学动员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04

   2017护理系召开学年总结及开学动员会

  

  通讯员:石登浪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回归在校生活,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好的发展自我。 2018年9月2日下午4点,17级护理学的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张素平老师在一号教学楼1103教室召开学年总结及开学动员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张素平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素平对大一的成绩及各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给获得系里设置奖项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既肯定了大一时期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并对其他同学起到激励的作用。同时辅导员强调,同学们要把握好新学期的每一节课、每一次活动,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探索。会议最后,辅导员对新学年进行了规划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能够做出新的成绩,在新的起点一起努力,脚踏实地的迈向新的希望。

  

  相信在本次大会之后,同学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充足的自信迎接新学年。希望同学们将已有的成绩化为前行的动力,在新学期中辅导员表示,将与同学们同心同梦展望未来,让同学们在新学年有新的动力,努力拼搏,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