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医学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2

  2018年9月21日, 医学院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升本全体师生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砚老师主持。




  在班会上,张老师首先就学校和医学院以及临床医学专业的相关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跟同学们做了指导和经验分享,让大家更加了解适应新生活。其次,张老师就国家助学金的评选标准以及申请条件跟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评选过程一定要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展开,让助学金能够真正的帮助到需要的同学,真正做到以助促学。最后,老师告诉大家一定珍惜这段人生中最宝贵的大学时光,树立明确的目标,踏实努力,不断成长。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自己的规划,对自己的方向也有了一定的定位,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