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展雄姿,运动出风采

新闻作者:闫冰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8

  2018年10月27日,2018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届秋季运动会在民生操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郑逢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王艳、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分院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在赛前,运动员们积极准备,在比赛的两天中,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医学分院各位运动员雄姿英发、拼搏进取,在阳光下展现青春的活力、展现运动的强劲与柔美;各位志愿者全程服务、精神饱满,在汗水中、奉献中展现奉献的伟大与沉稳;各位老师在赛场上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在陪伴中、鼓励中展现师爱的平凡与珍贵!团结一致的努力,不仅为个人得到了荣誉,更为医学院增添了光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男子组绑腿跑与俯卧撑为第三名;带球绕杆接力、五分钟8字跳、仰卧起坐都获得了第二名,女子组绑腿跑和16×60米接力跑喜获第一名!最终,医学院获得总体第三名的成绩!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医学院的健儿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挥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我们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是与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志愿者和老师的辛勤服务分不开的!我们要把这种团结进取,努力顽强的作风充分保持,争取在下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