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职称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葛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06

  为了推进医学分院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序开展,2018年11月5日上午8:30,医学分院在学院图书馆7720会议室召开职称工作会议。医学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主持。




  首先,白一淼传达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职称评审动员宣讲大会精神,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细致、繁重的工作,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的通知作为审判标准。将我院职称政策、评审条件等公开,并将申报人参评材料、考核和民主评议结果及推荐人员排序名单全部公开,增强申报、推荐工作的透明度。


  白一淼强调,在考核、推荐、评审工作中,要真正把政治素质好、教学效果优秀、科研成果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选拔出来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以利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最后,评审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严格实行“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相结合的考核推荐办法,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稳妥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