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答辩会

新闻作者:葛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08

  2018年11月7日上午9点30分,医学分院在学院图书馆7720会议室召开职称答辩会。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学分院院长庞安超,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医学院副院长白一淼,医学院特聘教授陈翠屏,申请职称的三位老师及医学院行政秘书葛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主持。




  首先,白一淼宣布医学分院2018年职称评审答辩会开始,申报老师们依次展示了评职称的相关材料,向学院评审工作小组进行了公开述职,讲述自己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在学术方面取得的成绩。


  评审小组认真研究了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等成果,在听取了老师们述职情况后,对参评老师一一提问,老师们讲了自己专业方面的研究及未来研究学习的方向。评审小组对参评教师进行全面考核的同时,对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和业绩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确定了人员排序,并予以公示。


  最后,庞安超指出,评审公开,公平,公正是对每一位老师负责,要把真正政治素质好,科研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选拔出来晋升高一级的专业技术职务,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我院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