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优秀校友2012届毕业生朱慧媛

新闻作者:朱慧媛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0

   


  朱慧媛,女,汉族,河南焦作人,1989年5月生,中共党员。2008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08级药物制剂专业学习,2012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朱慧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08级药物制剂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团委干事,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各项团日活动。大学四年,努力学习药物制剂专业知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高等院学校省级三好学生”、“河南省高等院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朱慧媛2012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医院学,硕博连读五年制,于2017年6月博士毕业。就读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勤勤恳恳,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干”。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学业奖学金”。潜心科研,以独立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著名杂志《EMBO Molecular Medicine》上发表论文一篇,同时,以共同作者身份在多个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论文,并且先后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七届新羽杯科研汇报三等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免疫与微生物学系RIP科研进展汇报一等奖”。2017年6月,被选派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参加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研究生论坛并在大会上发言。与此同时,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朱慧媛2017年7月,进入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工作并在入职培训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