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优秀校友2013届毕业生李龙洋

新闻作者:李龙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06-10

 


  李龙洋,男,汉族, 1989年6月出生,河南省平顶山人,中共党员。2009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学习,2013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现工作于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

  李龙洋在校期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始终保持积极上进,勤学善思的态度,精研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同时努力拓宽知识面并且提高综合素质,担任09级药物制剂专业和医药经济专业年级长,同时兼任药物制剂专业班长,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踏实严谨。在校期间曾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 “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毕业后担任2013届河南大学校友联络员。

  现任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客户经理,工作认真负责,虽然工作与所学专业有所差异,但是能够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对待工作,并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对医药类等行业的分析判断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防范风险,把控风险。带领团队做到业绩在河南省各分行中名列前茅,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得到领导和同事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