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优秀校友2013届毕业生谢占芳

新闻作者:谢占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0



  谢占芳,女,汉族,许昌长葛市人,1989年5月生,中共党员。2009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09药学专业学习,2013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谢占芳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09药学学习委员。大学四年,思想积极健康向上,努力学习药学专业知识,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协助辅导员处理好班级日常管理事务,团结班级干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提示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河南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谢占芳2013年5月顺利考取河南大学药物分析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理论学习和科研能力培养。在研究生期间,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河南大学学生论坛优秀奖”等荣誉称号。三年研究生期间,共发表三篇核心期刊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一篇,参与发表SCI论文一篇。

  2016年6月以答辩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毕业,取得医学硕士学位。2017年8月进入安阳市肿瘤医院工作,目前在临床药学室工作,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精研业务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药学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