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优秀校友2014届毕业生侯盼盼

新闻作者:侯盼盼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8-10



  侯盼盼,女,汉族,1990年出生,河南新乡人,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学习,学号1003620020。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侯盼盼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和通讯员,努力学习药学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具有很强的团体意识和组织能力,责任感强。2011至2012学年度,获河南大学校级“优秀学生”,2012至2013学年度,获河南大学校级“优秀学生”,2013至2014学年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

  侯盼盼于2014年9月至2017年6月在郑州大学攻读药剂学硕士研究生,并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一定的科研能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可以独立检索中英文文献,初步对课题进行立项。能够熟练操作高效液相色谱仪、傅立叶变换近红外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流式细胞仪、喷雾干燥器、流化床、湿法制粒机等仪器并进行维护。研究生期间主要致力于抗肿瘤药物新剂型方面的研究,并于在校期间参与发表一篇SCI,参与申请两项发明专利,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组织能力与文学修养,并多次在郑州大学校级征文活动中获奖。

  侯盼盼现于2017年7月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工作,担任药剂教研室老师, 继续自己在药学领域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