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护理学专业优秀校友2014届毕业生张蒙

新闻作者:张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8-10



  张蒙,女,汉族,1991年3月出生,河南漯河人,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护理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得医学学士学位。于2014年9月考取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学专业研究生,2017年6月毕业,获得医学硕士学位,现工作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在就读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分别于2011至2012学年,2012至2013学年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称号;此外,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4年毕业后考取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并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研究生期间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作为第二主研承担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支撑项目;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会议,并在大会发言。2017年工作以来,积极热忱、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护理科研和临床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SCI论文;作为负责人承担科研项目2项;参编书籍2部。临床工作认真、负责,获得患者及家属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