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护理学专业优秀校友2014届毕业生索晋柳

新闻作者:索晋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10



  索晋柳,女,工作单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0年9月—2014年7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本科,护理学

  2014年9月—2017年7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腔镜护理

  2017年8月至今,工作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0级护理学专业学生索晋柳,2014年7月从母校毕业之后,我考上了一附院护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主要是腔镜护理。2017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我很幸运留在培养了我三年的郑州大学第一附院继续工作,很高兴能在这片我熟悉的土地上继续贡献我微薄的力量,在工作中,我努力向上,刻苦钻研,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医院是社会的一个缩影,是一个可以看清人间百态的地方,你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会懂得健康是最重要的,会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变得不再计较个人得失,不再抱怨任何挫折和不公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再次感谢我的母校,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感谢像大姐姐一般关爱着我的辅导员黄老师!希望我敬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期待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