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校友2015届毕业生王森

新闻作者:王森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8-10

  王森,男,山东青岛平度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2015年应届毕业后考入潍坊医学院,在外科学专业学习并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肝胆外科,研究生期间于北京302医院交流学习。本科期间学习主动性强,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级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班级事务,尊敬老师,友爱师长,团结同学,各方面表现突出。研究生期间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在读期间认真钻研,刻苦探索,在《潍坊医学院学报》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热爱手术,熟练掌握外科学基本操作技术,熟悉并掌握外科学肝胆方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2018年硕士毕业后就职于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肝胆外科,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乐于奉献,认真服务病人,体贴医患,善于处理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