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2017级护理学定向越野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石登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3

  为促进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护理专业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睦的集体氛围。2018年11月11日下午,2017级护理专业的全体师生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操场开展“绽放秋季活力•磨砺动感青春”定向越野活动。辅导员老师张素平参加并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由定向搜索和趣味比赛两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进行游戏人员分配并讲述比赛规则,比赛人员共分为九组,共分为六个游戏,实行积分制,获得积分高者的获得一、二、三等奖。


  参加此次定向越野活动的各个小组成员之间在小组竞赛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每个小组都圆满完成任务。小组比赛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大集体游戏“爱的抱抱”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几轮的淘汰,最终七名高手脱颖而出。


  游戏结束以后,张素平老师为获胜队伍和优胜个人颁奖,活动结束之后,2017级护理专业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为这次定向越野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定向越野拓展活动不仅见证了2017级护理专业全体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而且还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团结协作,砥砺前行,争当医学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