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石登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1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使党员发展对象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2018年11月20日13:00,我院29名发展对象在教学楼3104召开以“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讨论会。会议由陈晶晶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晶晶结合主题强调了党性教育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在当今社会,党要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大学生党员拥护党的纲领,自觉遵守党章,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自己,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艾玉曼、常琳洁等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第一步,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从思想上入党。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要有先苦后甜,甘于奉献的精神,要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陈晶晶老师用“四个意识”对本次讨论会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更加坚定了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各位发展对象应不断提高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此次讨论会让本期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自觉践行知行合一的准则,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