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新闻作者:王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21日,周三下午3点,医学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301教室准时召开学习党史及观影建党伟业党日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影视作品《建党伟业》片段,从感官层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员在建国的过程中的斗争。随后,学生代表尹景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说到,从1921年7月1日至今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的风风雨雨,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建设抛头颅洒热血,就是努力要把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我们党的历史之所以有丰富的底蕴,正是因为每一名共产党人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不畏牺牲,朝着建设一个新秩序的理想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党员张文彬指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我们普通学生党员更应该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更应该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追求,要始终把文化修养、道德建设、专业知识作为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要求树立好。


  党员段江毅指出,通过学习我们党97年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大事件,我只能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不断发展的今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和谐发展的新中国。


  最后,王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党史、尊重历史、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历史观,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辱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端正动机,牢记宗旨,做合格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