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新闻作者:任洁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11月27日下午,医学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205教室召开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洁洁主持,医学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任洁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她强调,作为中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任洁洁要求支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学习,励志做新时代医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