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教师参观“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

新闻作者:葛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全体教师于12月4日下午3点在民生学院体育馆参观学习了由省教育厅安排,由河南大学承办、民生学院协办“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指出此次活动坚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展示了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范和优秀品牌,大家要认真学习,汲取经验,为把民生学院建成全国一流独立学院提供坚强保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强调,医学院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多学习其他高校和学院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及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大力提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水平,深入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营造校园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以校园文化建设高质量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


  医学院全体教师参观学习之后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举措,把校园文化建设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