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医学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1

  


    2018年12月10日15:00, 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师生在3号教学楼3105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 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砚老师主持。


  首先,张砚老师针对“诚信考试”的概念对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张老师指出,“人无信不立”,学生做到诚信的重要体现就在于自己的学业水平的真实性,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针对马上进行的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重点强调了“诚信”和“守纪”重要性及其意义;其次组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考场纪律要求,加强了对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和良好道德品质的塑造;最后老师指导大家积极投入期末考试的复习,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认真为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充分的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以此次班会为契机,坚决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督促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将“诚信”二字放在心头。最后希望大家切实学习和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