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2015级药学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任洁洁 张婉婷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8-12-17



  为了做好2015级药学类专业学生毕业前的实习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及意义,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12月16日上午,医学分院在河南大学药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河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康文艺、教务办崔丽丽老师,民生学院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毕业班辅导员任洁洁以及2015级药学、药物制剂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崔丽丽向大家介绍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自联实习的注意事项、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流程等。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调整好心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康文艺从毕业实习质量、论文质量、中期考核、组织构架、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任洁洁谈了把握实习进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时间截点,定期汇报实习进展,并希望全体学生尽快落实实习单位,重视实习过程,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实习工作。


  最后,白一淼向药学院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感谢药学院这几年来在教学、实验、实习及论文等方面的辛苦工作。同时,她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组织的安排,高效完成毕业实习和论文撰写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标,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争取在实习岗位上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为未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