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下午15:00,2018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3105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视频,聆听新时代改革开放最强音。


  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还点燃了每个中国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热情和动力。张砚老师谈到自己的感受:“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我感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思想引路人,培养更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民族复兴的时代青年,脚踏实地的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力量。”


  同学们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对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决心立足自己所学临床医学专业,勤学苦练,牢固掌握专业知识以及临床技能,牢记自己选择医学专业的初心,坚定投身医学事业的信念,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不懈努力,为延续改革开放旗帜而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临床专业师生奋发图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党中央的指引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相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医学人也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为国家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