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院务会议(第四次)

新闻作者:葛斌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8-12-28

  12月27日上午10:00,医学分院在医学楼4楼办公室召开院务会议。全体医学分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副院长白一淼首先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和落实,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她要求辅导员老师加强考风和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学习并遵守考试纪律要求,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陶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作量管理办法(试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试行)》、《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职工生育津贴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开展2018年度廉政考核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她指出,学院发展迈上了更加制度化、系统化、科学化的新台阶,医学分院全体老师应当加强学习和领会,积极配合学院发展规划,明确自身定位,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此外,她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与会教职工对相关文件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