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新闻作者:李艳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07



  2019年1月4日下午2点50,医学分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会议。为了确保考核的公正、公开与公平,会议特邀河南大学民生组宣部部长段富力、学院纪委梁洁老师和人力资源部老师张磊考核小组参会,医学分院主管领导庞安超、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特聘教授陈翠萍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安超主持。


  会议伊始,段富力强调了对教师工考核的重要性,主要是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期得到有效地解决,促进工作进一步完善、提高。在考核的过程中应当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衡量教职工一年的真实表现,投好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


  考核过程中,每个教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强调了自身岗位应当履行的职责,就德、能、勤、绩、廉及不足和改进意见等方面进行总结。陶丽和白一淼均强调,本年度医学分院以及自身获得成绩与成长,均离不开在座的老师的配合和努力,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拧成一股绳,围绕学生做好团委、辅导员等日常工作,继续推动医学分院的发展,不断促进自身的长足发展。


  庞安超强调,医学分院一年来的成绩是大家努力奋斗出来,在座的每位老师的成长也是个人锻炼的结果。学院和每位老师的收获是用来成长的,不是用来比较的,其中只有经过严寒才能感受阳光的温暖。希望每位老师能够从中积蓄力量,温暖前行,为学院和自身的发展努力拼搏。


  最后,陶丽和白一淼对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尤其是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期末考试动员工作,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认真备考;特别要注重学生安全教育、关注贫困学生生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