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支部专题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赵志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6

  2019年2月25日上午,医学院教工支部在4号楼四楼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纪检委员吴金鸽结合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此次会议的精神,并强调此次会议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求,积极推动政策落地,展现了营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党员队伍的决心。


  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就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大家分享体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认真落实好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与会教师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解,带头廉洁自律,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方位整治学院纪律,将“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强化严的责任,明底线、守纪律、公正办事,将学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