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

新闻作者:任洁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5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4日下午15:30,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104教室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学习领会改革精神。


  专题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的权威、全景的报道,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总目标,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大家互相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用责任担当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从一点一滴上把改革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