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

新闻作者:陈晶晶 侯冉冉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引导学生走出宿舍、亲近自然,在强身健体的过程中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坚忍不拔的品质,3月28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正式举行。参赛人员有医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及其他各分院的学生代表。

  时值倒春寒,天气乍暖还寒,但参赛人员的激情却没有因此而减弱,反而在寒风中愈发高昂。比赛时间一到,参赛队伍就如离弓之剑般冲了出去,根据地图跑向指定的游戏点,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认真遵守规则并奋力完成各项比赛任务。

  越野大赛依次进行了四人五跳、你有freestyle吗、手脚并用、球球大作战、记忆力闯关、歌词接龙、爱的魔力转圈圈、你画我猜等游戏。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场面热烈。同时,现场服务人员及时的问候、提供饮水、记录时间等井然有序,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个队伍,服务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着参赛、观赛的每一个人。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强身健体、磨砺意志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医学院第四届定向越野虽已落下了帷幕,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作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青年一代,唯有积极提升自我,完善自身,追逐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才能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